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之歌_750字

四季之歌_75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季之美各不相同,而每一个季节就像一首歌,“曲调”也不是一样的。

  春天像一首柔美的歌。她带着那绵绵细雨润醒了小草,润绿了柳树,润开了迎春花。小草钻出了地面,新奇的张望着;柳树摆动着柳枝,随风舞动着;迎春花上的露珠晶莹剔透,就像几颗滚动的珍珠。雨后,湿润的空气中夹杂着泥土的芳香,随着融融的暖风迎面扑来,一切都显得那么惬意安详。

  夏天像一首热情的歌。小草已经长到一尺多高。在一望无际的绿草中,朵朵野花时隐时现,就像一群穿着各色衣裙的仙女,在碧海中嬉戏。蜻蜓和蝴蝶结队而来,在草地上盘旋,在花丛中歇脚。蜻蜓落到草尖上,就像睡在摇篮里的娃娃,随着微风摇来晃去。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像是和野花比美。在这草地上,孩子们三五成群地捉蜻蜓、扑蝴蝶、采野花……一阵阵开心的笑声回荡在草地上,便使草地更加热闹了,一切都显得那么活泼热情。

  秋天像一首优美的歌。这时的小草已不像春天那个嫩娃娃了,也不像夏天那个穿着绿色衣服的小伙子了,但小草依然挺立着,风儿轻轻一吹,他们便把身体扭向一边,以优美的舞姿博得人们的赞赏。树上的树叶纷纷飘落,红的、黄的、绿的……五彩缤纷,像一只只活泼的小鸟,轻盈地旋转、跳跃……树叶给大地披上了“棉袄”。脚踩在树叶上,发出“吱吱”的响声,走向了深秋的“交响乐”。一切都那么舒爽悠闲。

  冬天像一首凄婉的歌。往日常常爱这钻钻那看看的小草悄悄的进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准备入睡了;高大挺拔的杨柳也脱去了绿绿的外衣,准备和寒风战斗;只有松树和柏树依旧穿着它们的緑衣,保持自己的本色。而孩子们在这晶莹的世界里一个个都成了雪娃娃,在隆冬的怀抱里玩呀玩,玩的忘了寒冷。这冰冷晶莹的一切,把我们的童年裹在一片洁净里,这一切都显得那么与众不同。

  四季之歌,各不相同,你喜欢哪一道呢?

    五年级:仓海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