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年龄进化器_700字

年龄进化器_700字

2014-04-07 来源:转载

  长辈们都说,现在生长在21世纪的孩子们,天天被父母们宠着、被爷爷奶奶们惯着,要啥有啥,无忧无虑,真是太幸福了!可他们哪知道,其实我有着自己的担心,宠多了、惯多了,我什么事都靠着大人,缺乏独立性,这哪成?我得做一回我自己。

  这一天,我在放学的路上竟然捡到了一台小小的机器,如电视遥控器一般,上面赫然写着“年龄进化器”几个字,还有几个小按键,写着“儿童键、少年键、青年键、中年键、老年键”,还有“恢复键”。嘿!居然有这样的好宝贝!我乐得合不拢嘴。

  我要独立!我急不可待地马上按了一下“青年键”。瞬间,一道强光自天而下,笼罩在我的身上。才几秒钟的时间,我由一米四的小个子长成了一米六五的大姑娘,好在衣服也跟着长,不然还不知道怎么样呢!“姑娘,您要美容吗?”路边美容院有人对着我喊。我手一摇:“不要。”“小姐,您到我们店里试试这款新衣服吧?”我头一遥“不要。”“小姐……”唉,这些促销烦死了,还是回家吧。我蹬上自行车就往家骑。可是,我的孩子气依然没变,在马路上乱骑乱蹬,自行车摇来晃去,仿佛乌龙水。路上的行人见了我,纷纷吓得直躲,同时抱怨道:“唉,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没素质!”

  不行!看来年轻人我是做不好了,中年人呢?也不要,中年人烦脑的事太多,看爸爸妈妈就是这样。那做一回老年人吧,大家不都尊老爱幼吗?我又按了一下“老年键”,瞬间又是一道强光笼罩在我的身上,我一下子变成了一个年近八旬的老太,刚才骑车的力气全没了,走起路来是摇摇晃晃,一个踉跄,还差点儿摔一跤。

  我长叹一口气:“唉,看来各年龄段的人有各年龄段的烦恼啊!对比一下,还是做孩子好。”我赶紧按了一下“恢复键”,恢复了我的快乐自由身。

    五年级:那个拐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