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云_450字

假如我是一朵云_450字

2014-04-07 来源:转载

  天空上飘来飘去的云,奇形怪状。有的像是一头鲸鱼,有的像是一个音符,有的则像是一串棉花糖。我和同学在下课的时候,看着蓝蓝的天空,高高兴兴地议论着。

  忽然,我想,如果我是一朵云,会怎么样呢?我站在窗户边,开始了无边无际的遐想。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借着风的力量,到处自由的飘荡。北京、西湖、桂林,这些令我向往的地方,我都要去。我要去看雄伟的天安门;去看水平如镜的西湖;去看桂林那静清绿和奇秀险的山。我仿佛看见了我在开心的笑着,看着这美丽的景色。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把自己奇特的形状展现给大家。我可以变成甜丝丝的棉花糖,也可以变成可爱的小鱼,当然也可以变成美丽的仙女……我像个孙悟空,懂得七十二般变化一样。就算孙悟空碰见我,他也会甘拜下风吧。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在一个月朗星也朗夜晚出现。去和月亮说说话,去和星星玩玩游戏。我仿佛看见了月亮正在对我笑,星星也在调皮的向我眨眼。我和他们玩来又玩去,哈哈的笑着。

  “嗨,快上课了!”同学的一声叫喊打破了我美好的遐想。回去后,我依然沉浸在我的想象中……

    五年级:那个拐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