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沉醉在雪花飞扬的世界里_650字

沉醉在雪花飞扬的世界里_65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如同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啊!

  渐渐地,只见天地间下着细小而密集的雪花。并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似无数的仙女向人间播撒着花儿,传达着冬天的幸福。

  过了片刻,只见那雪慢慢地停了,远远望去,大地变成了纯白色的,其间没有任何杂物。这景色,真美啊!

  每到这时,我总会第一个冲出房间,奔向这银装素裹的新新世界,享受着这雪花带来的片刻安宁。我喜欢漫步在这雪上,听着每一步发出的声响,感受着冬天的美好。这感觉,真美!

  捧起一把雪,看着它们在自己的掌心慢慢融化,忽然间,我感觉到了生命的短暂和自己的渺小。刹那间,各种感情,就在那一刻,不约而同地涌上了心间。忽然间,我感觉有颗滚烫的泪珠流了出来,顺着脸颊,滴落在雪地上,所落之处,雪纷纷融化。也许,我是被这雪景感动了吧!这片景,好美啊!

  我原以为,雪的生命是那样短暂,总是转瞬即逝的。现在,我明白了,雪不仅以我们看得到的形式存在着。当她化成水时,会滋润着大地上的一切生物,为它们在春天的生长积蓄一份力量。它是那样伟大,牺牲了自己成全了别人。这品质,真美啊!

  渐渐地,这雪有纷纷扬扬地飘落在了空中。这过程,真美啊!

  雪花落在了我的头上,就像为我夹上了几个发夹;雪花落在了大地上,仿佛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雪花落在了大树上仿佛给大树加上了许多装饰品,错落有致,这雪花,真美啊!

  她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过了田地;她撒下白白的雪花,飘过了森林;她跳着美妙的舞蹈,拥抱着冬天。

  这景象,真美啊!!~

 

    初二: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