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暮光之城5》3_750字

《暮光之城5》3_75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三章

  在某处不知名的丛林里,贝拉和爱德华手牵着手走着,他们的手上有一个亮堂堂的东西。

  “这是什么,看不清呀”。爱丽丝抱怨道。“怎么了,爱丽丝?”贾斯帕关切的问道。“没什么,可能是一天玩得太累了,休息一下就没事了”。爱丽丝道。“好吧,走吧”。贾斯帕道。

  一天,过去了。早晨,阳光穿透树梢,一阵阵清脆的鸟鸣声驱走了漫漫黑夜。雅各布也来到了一家钻戒店,在里面挑选了好久好久,拿着一颗璀璨夺目的戒指出来了。他轻轻的将戒指放在口袋里。离开了。疾驰回了家。

  与此同时,在另一个地方,一片丛林里,一个人类在追赶着一名吸血鬼。那个吸血鬼再夺命苦狂奔。那名人类在不停地朝他开枪,子弹的弹头浸满了白磷。“别跑,你跑不了了”。那人类喊道。“你为什么总追着我不放”。那名吸血鬼问道。“不用问了,想要我不追你也成,除非你死了”。那人类吼道。“你是吸血鬼猎人,怎么可以这样滥杀无辜,你们不是有原则么,你违反了原则”。吸血鬼气愤道。“不要问了,我也是没有办法,今天你必须死”。说着,拔出一把剑,那剑透着慑人的寒光。吸血鬼猎人提着剑朝吸血鬼砍去,“嘭”的一声,吸血鬼没有影了。“哼,你以为你隐身我就看不见了吗,可笑之极”吸血鬼猎人冷笑道。说着,他戴上了别在头上的眼镜。眼镜里面,只有吸血鬼闪闪发光的身躯。在离他不远的位置。他拿着剑砍了过去。知道暴露的吸血鬼,没办法,只得硬着头皮接下了这一剑。“砰砰砰”几下的功夫,吸血鬼招架不住了。他知道,今天必死无疑,于是,他从身上取下了一滴眼泪。悄悄地丢了出去。

  接下来,结果不言而喻,他的头颅被砍下,身子被火吞没了。

  “唉,我也是没有办法,他们逼我的,你放心,我不会去找你家人的麻烦,我发誓,你的家人不会遇到任何的伤害”。吸血鬼猎人叹着气,收回了宝剑,一步步,沉重的声音渐行渐远。

  此时,一颗吸血鬼眼泪在草丛中静静的躺着,像一只耳朵,倾听着什么。

 

    北京顺义区大孙各庄中学初三:王金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