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海妖日记(二)_900字

海妖日记(二)_9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11月11日天气:海风带点腥味

  我不断地努力着,努力变强。终于有一天,我潜到了海旋涡中间,在里面安安稳稳地站着,我与龙卷风对抗,它却总是甘拜下风。

  我的恐怖受到了所有亚比的惧怕,连和我最亲密的小海兽也开始慢慢远离我。

  我可以瞬间卷起海水,也可以瞬间涌起巨浪,我不再一味地等待海怪现身,我的歌声可以引发暴雨和洪涛。

  我一只手可以引发无穷的力量,只不过我又是孤单一个。

  白京京经常上岸寻找书恩,有一天却再没有回来。从不管事的我也奇怪的去问海龟爷爷,它告诉我

  :“白京京为了救书恩,变成了发光的水晶石,在海底的最深处闪着亮光。”

  “真是愚蠢,”我轻腻而不堪地说了一句“为了一个小小的人类,为了一个救过她的人类,居然交出了自己所有的力量。”

  海龟爷爷没有说什么,只是看了我一眼“你的野心越来越大了。”

  2月8日天气:暴风雨

  我常常呆在海底的最深处,看着结伴而游的的鱼儿,我的脾气也越来越暴躁。

  我总是高高在上,不受拘束。我用冰冷的目光看着为我忧愁的海龟爷爷一点一点老下去。

  我感到我的力量已经可以毁灭掉一个星球了,我决定立即前往艾夕区,进行我最开始的复仇。

  海风凉凉的,带着一点儿腥味。大部分死去的鱼身上发着腐臭,中途下起了暴风雨,而我却心不在焉的想着我死去的妈妈。

  风又开始猛烈的吹了,这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我冷笑一声,昂起了头。

  这已经是第十年的冬天,长老他们似乎早已预料到这场灾难,纷纷没了影子,但这是无用的。

  我用洪水融化了积雪,躲在雪下的亚比们四处逃窜,唯独不见那个长老。此时,他已站在了我面前,对我说:“该来的始终会来,动手吧。”

  我面无表情:“是你指使人类杀掉我,而无意中却杀死了妈妈,对吗?”

  长老点点头,闭上了眼睛。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冰雪早已把他的罪行掩盖到地面的最深处。

  我逐渐看着他即将冰冷的身体,听到他颤微微地说出最后一句话:“请求你,放过、放过那些孩子。”

  我看着即将要把我包围的守卫,说:“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我扭过头,接着向前走,此时的身后已经是横尸遍野,不少朵朵兔们已经被我涌出的激流覆盖。

  我无情地听着冰原倒裂,听到了他们死前的最后一句话:“恶魔、简直就是个恶魔。”

  (未完)

 

    初三:阿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