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海妖日记(一)_1200字

海妖日记(一)_12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9月1日天气:刺骨的冷

  我是一只小海妖,生长在艾夕区的冰原上,妈妈是守护着冰雪莲的寒冰玉兔。大家都说我是妈妈从山底的冰窟窿里捡回来的,除了妈妈,朵朵兔他们以及大家都不喜欢我。

  一天,长老请来了最具有智慧的先哲独角兽为我们每个孩子占卜,轮到我时,长老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它就不用了,它不是我们的孩子。”

  仙哲独角兽却摇摇头,让我触碰这个水晶球,当我把手放到水晶球上,水晶球不可思议的发起亮光,围绕着整个冰原。

  仙哲独角兽惊恐的睁大眼睛:“十年之后,它将毁灭整个艾夕区。”

  长老顿时惊呆了,它下令最优秀的士兵将我赶走,如诺不从,便推下冰涯。

  妈妈说什么也不同意,她死死护住我,不让我受到半点伤害。

  念于妈妈是雪莲的守护者,决定下来,长老答应了妈妈的要求---将我留在身边,条件是:不允许我接近族里的其他孩子。

  我原本以为我会一直生活下去,永远和妈妈在一起,知道人类的到来,改变了我的一生。

  那是三天以后的清晨,艾夕区的冰原响起了枪声。人类大摇大摆地闯了进来,试图抢走冰山雪莲。

  妈妈用身体死死护住它,我对妈妈说:“既然人类想要,那就给他们吧,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呢?”

  妈妈狠狠地扇了我一个耳光,顿时,我脸上火辣辣的疼,这是妈妈第一次打我。

  妈妈对我说:“这是我的使命,不要说那些没有骨气的话,如果说失去生命,那我拼死也要保护它。你快从后山逃走。”

  我不顾一切的往前跑,突然身后响起了枪声,我后来才知道,妈妈永远倒在血泊中了。

  长老带我们躲进密道,却对我说:“快从这里离开,这里不欢迎你。”我独自一个离开了艾夕区来到了海枯之星。

  9月19日天气:晴

  孤独和冰冷使我从痛苦中醒过来。我讨厌这个世间的无情,更讨厌妈妈一味地将我救起。我的眼里闪着泪光,因为我还小。

  海龟爷爷拉住了我的手,对我说到:“可怜的孩子,饿坏了吧!你从这边等着,我去给你准备食物。”

  那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可口食物,我感激的看着海龟爷爷。接着,我发出了连我自己都想不到的声音:“妈妈,妈妈死了。她是被人类打死的,我、我要学本领,我要拥有毁灭人类的力量,我要变的更强。”

  10月2日天气:糖果风

  从此,我便跟着海龟爷爷学本领,并跟小海兽成了最好的朋友。我不断地磨练着,希望变的足够强大,强大到可以毁灭那些可恶的人类。我试图潜到海漩涡的最深处,却被热浪狠狠打下来。

  我的冷漠遭到所有亚比的厌恶,它们不明白,为什么我一心总想变强,为什么我总是高高在上。

  这一天,所有的亚比迎接白京京的到来,听说她在海底修炼了千年。

  当她慢慢从海底游上来,来到了海岸上方,我厌恶地扭过头。她长着一副人类的面孔,修炼千年只是为了寻一个叫书恩的人类。她是所有亚比心目中的天使、女神。她没有帝王的资质,却能俘获万众的芳心。我默默转身离去,只听她喊道:

  “你错了,一个人干什么,真正是他的心。人类并不是都像你想的那样邪恶可怕,他们最恐怖的一面都隐藏在内心深处,从未被捧起。”

  我无动于衷:“人类打死了我最亲爱的妈妈,这一点,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他们的。”

  白京京无奈的叹了口气。海龟爷爷拉长了语气:“暂时由他去吧。”(未完)

 

    初三:阿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