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给自己点一盏灯_550字

给自己点一盏灯_55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时会有迷雾,不是会有绊人的石头,不是会有深不见底的沼泽。这是,不妨给自己点一盏灯,照亮前方的路,照亮人生的旅途。

  在失败的时候,为自己点一盏灯。这时一切的一切的不爽和不悦都会过去。曾今困扰自己的东西也会随之消散。鼓起勇气,为自己点一盏灯,这是任何一个人都必须做到的,也是能做到的。把一切谴责都照散,给自己带来新的生活,同事利用这灯的光芒,奔向属于自己的胜利的终点。迈向那为自己打开的成功的大门,等待自己的是满世界的光辉……

  不仅失败需要,成功更需要。俗话说”拨开迷雾见光明“在成功的时候,我们更需要为自己点一盏灯,一站更加明亮,更加耀眼的灯。因为,只有明灯才能驱散那令人分不清的,使人沉醉其中的,在一切赞扬中所迷失自己方向的灯。世界就是如此巧妙,人们总会为胜利构建满是奉承与赞美的世界,却总是给失败者满是讥讽与嘲笑的世界。有些人倒在前者的迷雾中,无法自拔吗,瞬间变成了失败者。而那些点了灯的人,则依旧坚持在满是浓浓迷雾中行走,最终走出那迷雾走出沼泽。再次走向胜利。

  现在,我要为自己一盏灯,让明灯带我走向光明,因为,我已在迷雾中走了很久很久了。具体是多少了年前我一不记得了。在现在,在今天,我要为自己点上一盏神圣的等。

  为自己点灯,驱散黑暗,为他人点灯,奉于他人。

 

    初三:风雨都走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