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忽然想要给自己一个承诺_700字

忽然想要给自己一个承诺_7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钟摆在慢慢摆荡,时光在缓缓流淌。我盘腿坐在藤椅上,看着我家门前的那颗槐花树,突然微笑了起来。我又在藤椅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眯了眯眼,望着我家四周的环境,竟有了些眷恋。

  我的家在乡村,一个花香鸟语的地方。街道两旁是玉兰花和桃花,我喜欢在的季节,春季。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一个草长莺飞的季节,一个青春肆意的季节。

  我在这住了16年了,我不太爱逛,我也不知道村边的角落里有着什么。但我喜欢河边的那棵老柳树,它是斜着长的,柳枝长长的散下来,像少女的辫子。

  我可以爬到树顶,每次放暑假,我便把身上涂上花露水,满身香喷喷的。爬到树中央,坐在树上,拿出MP3听着歌,摇摆着腿,看着远方。几乎一周都有山四天我是在那里度过的。涂了花露水也不管用,身上总会有几个包,原来白皙的皮肤都变得有点的黑了。但我不在乎,因为我从中会得到快乐。

  河的那边种了一排我不知道名的树,是粉红色,很漂亮,我很喜欢。我经常躺在树上,看着天空发呆,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什么样的,对于以后,我的眼里一片迷茫,总是随遇而安,得过且过。我认为生活顺其自然就好,我对生活并没有多么大的希望,我认为我就是在世界的角落中孤独的蜷缩着,看着别人的悲伤、繁华与幸福。为自己的微小成就而高兴。

  但我有点不满足于现状,一想到小学、中学都在这个镇上度过,有点不甘心。高中也即将到来,而我却对自己产生了怀疑,怀疑自己的能力,怀疑是否能考得上分数最低的高中,怀疑自己是否有未来。有一天,我在逛空间时,发现了一句话“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这句话让我有点茅塞顿开的感觉。

  从那以后,我便想给自己许下一个承诺,给自己一个未来,给自己一片天地。

 

    初三:月色倾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