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生_800字

人生_8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

  有人说,人生只不过是短短的几十年;有人说,人生是一段遥远的旅途;有人说,人生如流水,一去不复返。我认为,未来就把玩在自己的手上,你珍惜它,它便为你开花结果。

  世上总有这么一些人,为了不存在的神和虚伪的教会做祷告而放弃了自己的理想。俗话说‘苍天有眼’,但当一些坏人做坏事的时候,天又在哪儿呢?当一个人在死亡边缘时,他叹息道:‘上帝,救救我啊!’但上帝有在哪儿呢?圣经里说“当撒旦来临时,救世主会将之消灭”但当万恶的魔鬼来临时,人们是呆呆的为自己祷告平安,还是会在垂死的边缘还虔信救世主会来临?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因此,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一个人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当这句名言打动千千万万人的时候,很多人就为自己建立了理想,树立了目标并最终成功。

  人生是注定孤独的旅途,世上没有人可以让你靠一辈子,能使自己取得成就额人,只有你自己,过多的羁绊只会拖慢你前进的步伐。当寂寞与黑暗来临时,你不必惊慌,你应该感谢寂寞与黑暗,因为在寂寞与黑暗里,你只想变强,只想当胜利者。人生就是这样,有些东西错过了就不能再得到,所以你必须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事情,因为有些东西,你输不起。

  人的一生是多变的,也许你此时正在高级白领的办公室里享受咖啡,明天却因为某些事情而变成一个失业者;也许你此时是一个正愁找不到工作的伤心者,明天,说不定就有一个适合你的工作在向你说:“Hi!”还有那远在山区的孩子们,也许你们被大山挡住了视线,也许你们因为贫穷而和书本失之交臂,也许你们和父母生离死别,不要伤悲,不要怨恨生活,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放弃,燃起你生活的斗志。生活的磨练与敲打,会让你——一个在逆境里长大的孩子多一份坚强。你要相信,自己能赢。

  人生犹如一支燃着的蜡烛,你有光芒黯淡的时候,你也有光芒耀眼的时候。你有光芒旺盛的时候,你也有光芒枯萎的时候。

 

    初三:冯炜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