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其实很简单_800字

幸福,其实很简单_8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其实很简单

  在我们身边,什么样的花朵是我们越想得到就越得不到,而无意去想却偶然得到,并且它美到连昙花都无地自容呢?答案很简单,对!它就叫幸福之花。有时,它绽放在拿着冰淇淋的孩子脸庞;有时,它在紧握的一双手间悄悄吐香;有时,它盛开在狂风暴雨中。经过一番洗礼后,幸福之花更加娇艳芬芳。

  不知你可曾见过幸福的颜色吗?记得那次,我和全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出去游玩放松。向枯燥的生活和学习的压力说拜拜后,我感到我的心似乎舒展到了无限的广阔,身体似乎那样轻盈。好像只要轻轻一跳就可以变成柳絮,在这片游乐场中随着音乐飞舞。彩色的建筑,华丽高贵的城堡,仿佛身处童话世界。小孩子的左手牵着爸爸,右手牵着妈妈,妈妈右手拿着彩气球,彩气球上有着大大的笑脸。幸福围绕着三口之家,幸福洋溢在整个游乐场中。我懂得了,幸福是彩色的,但同时也是透明的。因此幸福之花不是用眼睛去寻找的,而是用心去感悟的。

  幸福之花拥有什么样的温度呢?它拥有着可将心暖到融化的温度。那是一段苦读的时光,时间貌似被捏成了干巴巴的一团。一张张卷纸雪花般飘来,总觉得头晕目眩。你若要此时问我哪儿是北,我定会茫然的回答:“啊?北在哪?”也就是说,学到连北都找不着了。卷纸上刺眼的分数加重了肩上积压的力量,一个个大大的红圈,催促着我努力努力再努力。也许这时候,我的世界可能除了卷纸没有什么能够插得进来了。背着装满了卷纸的书包,走近那点温馨的灯光。推开家门,妈妈闻声而来:“回来了,累了吧!快点吃饭。”我抬起头,木然发现家中那点曾经微弱的灯光,如今是那么明亮,妈妈的关怀是那么温馨,桌面上早已摆满了饭菜。眼前有些许的模糊,我恍然看到了那幸福之花就在那暖暖上升的蒸汽中绽放。并开满了整个幸福小屋。

  在我们身边,幸福之花从来不曾枯萎过。家人的关怀就是幸福,朋友的陪伴就是幸福,简单的快乐就是幸福。让我们用心去倾听它绽放的声音,用心去轻嗅它的芬芳,用心去品味它的甘甜,用心去感悟幸福之花的存在吧。

 

    初三:愛貓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