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野炊_650字

快乐的野炊_65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并没有下雨,还亏我担心今天下雨,去不了。我今天是要去野炊,真高兴。

  唱着欢乐的歌谣,与同学勾肩搭背,叽叽喳喳地谈论着沿途的风景,每每谈到野炊,嘴角总会挂着一抹笑意。与同学们一起出去玩是一件多么有意思的事啊!

  时间一分一秒得流逝了,我们到了目的地--天子岗水库。我们本以为就在这上面,但是事与人违老师偏偏挑了水库的下面,我们走上那条路,因为昨天下雨,路上很泥泞。我们的鞋子都沾满了泥土,有些同学都在抱怨。

  走了一会儿,终于到了,我们脱掉了沉重的书包,拿起了买的风筝开始放,同学们的风筝一个比一个高,还有一些同学因为没带风筝,开始追逐打闹起来,甚至有些同学在玩水,老师看到了,严历得批评了他们。

  玩了一会儿,大家都累了,开始烧饭了,可是我们这些平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人,怎么会烧饭。我们小组先拿出了准备好的酒精炉和酒精开始烧水,我们组看着迟迟未烧开的水,有些等到不耐烦了。再过了一会儿,水终于烧开了。我们把粉丝放进了水里,用筷子弄开了卷在一团的粉丝。章老师说水必须要烧的沸腾才行,又过了一会儿,水开始沸腾,高云切了牛肉放进了锅里,还放了盐和味精,我们组的人还担心过,会不会食物中毒,这个想法实在太搞笑了,我们还放了辣椒酱和油,油是陈老师帮我们放的。终于烧好了,我们尝了一下味道还行,只是清淡了一些,吴老师品尝过后也跟我们有一样的想法。

  饭吃好了,零食也吃得差不多了,放风筝这个游戏又开始了,但是似乎有些人已经对这个没兴趣了。时间过了很久,胥老师突然说要走了,我们却还是依依不舍。回到了学校,但我们的心还在那里停留着。

    五年级:邵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