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新春第一课》读后感_450字

《新春第一课》读后感_45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开学的第一天,老师在白板上为我们播放了《新春第一课》。

  其中让我学到了不少的道理,其中对我深有感触的是赵芸蕾大姐姐的故事。

  赵姐姐从小对羽毛球情有独钟、勤加苦练,在几年后参加了省队,在浙江的一次比赛中开始了她人身中最重要生涯,她考上了国家青年队,她再度努力,再次成为国家队的队员。

  赵姐姐的目标是奥运冠军,她自豪的对父母说出了这句话,她终于有一次上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奥运会赵姐姐要和一位队友闯进了总决赛,将要对战的对手是两名日本对手,她在训练中扭伤了脚,但为了总决赛、为了国家的尊严和荣誉上了总决赛。

  第一局开始了,赵姐姐爆发优势轻松的打败了日本的两位对手,显示了中国较大的优势。

  第二局开始了日本队手似乎爆发了优势让分数平了下来,赵姐姐脚伤又发了,她用尽最后的机会打败了日本对手,又一次突破了记录,成为了中国双打五连冠的冠军,又一次的突破了世界记录。

  赵芸蕾大姐姐用她奋力拼搏、勇夺的精神,成为了奥运羽毛球“双冠王”让宜昌实现了,奥运冠军“零”的突破,也为世界介绍了这位宜昌人“赵芸蕾”。

    五年级:郑小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