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真假小白兔_500字

真假小白兔_5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森林里,有一只小白兔特爱打扮。一次,小猴过生日,邀请小动物们去他家和他一起过生日。

  小白兔想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他想呀想,忽然看见路过的小鹿,心想他那尖尖的鹿角多美丽,如果自己带上一定会更美。于是,他找来了一副假鹿角戴上,左看看,右看看,觉得还不错。

  门前又走过了小熊。他那毛茸茸的耳朵,一定很舒服吧!小白兔戴上了假耳朵,可总觉得还少了些什么。

  正当这时,来了一只绿孔雀,花屏开的比那鲜花更美丽。小白兔想:我装上假花屏,肯定比那绿孔雀还漂亮呢。到那时谁都没法跟我比,小动物们都会夸我的。他又装上了假花屏。

  小白兔又看见了小狗那双黑眼睛。他想:我的红眼睛多难看呀!小白兔又戴上了黑眼睛。

  小白兔来到小猴家,小动物们都不认识他,好奇地问:“你是谁呀?怎么长的怪模怪样的?”“我是小白兔呀!你们不认识我了吗?”“别冒充小白兔!”小动物们都不认识他,将他赶出了小猴家。

  小白兔伤心极了:“为什么大家都不认识我呢?”她哭着扔掉了身上的东西,又走去小猴家。

  小动物们对小白兔说:“小白兔,刚才有人冒充你。他那么丑,怎么会是你呢?“听了这句话,小白兔惭愧的低下了头。

  从这以后,小白兔再也不刻意装扮自己了。他知道——自然才是最美。

    五年级:265645340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