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奇异的黄山_500字

奇异的黄山_5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都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我竟然也有机会来到黄山,观赏黄山壮丽的景色。

  我游览过冰雪覆盖的长白山,登临过红叶似火的香山,却从没见过这“云奇山异”的黄山。黄山可真奇啊,玲珑隽秀,说不尽的千姿百态,奇魂艳美,使人疑心它不是天然生成,而是能工巧匠精心制作的盆景;黄山真高啊,连绵起伏,耸入云端,从山顶向下看,云在脚下漂浮;黄山可真险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崖壁陡似削,山石横如断,几乎是90度垂直的石梯,隔老远也让人心惊肉跳,似乎一失足即刻就从崖上跌下去,摔得粉身碎骨。

  我看见过马尾似的卷云,山峰时的积云,飘在天空中浮云,却从没有看见过这像流水似的人间银河——黄山云海。黄山的云真白啊,白得就像一匹白缎,又犹如刚下的白雪,那么纯洁,那么润泽,别有一番神采;黄山的云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到它是那样浩瀚,像一张大幕把天地都罩起来了;黄山的云真妙啊,妙就妙在它缥缈恍惚,给人以充分想象的余地,引起美感。

  这样的云环绕着这样的山,这样的山衬托着这样的云,再加上空中五彩缤纷的彩霞,山顶郁郁葱葱的松树,山间红叶似火的枫林,山下淙淙作响的清泉,让你感觉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里。这真是: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云海涌山间,奇山异树云中裹,天下美景归黄山。

    五年级:快乐紫琉璃:顾宇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