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小树林_300字

美丽的小树林_3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学校的南面有一片美丽的小树林。那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

  春姑娘带着美丽的花环来到了小树林。这时,树木抽出枝条,长出嫩绿的新叶;鸟儿们唱起了春天的“主题曲”;融化的雪水从树叶上滴落下来,为鸟儿们打节拍。

  太阳炙烤着大地。知了不住的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大树哥哥看见了,马上猛地一用力,树叶越长越密,像一把撑开的巨伞,耸立在那里,给知了遮挡阳光。

  凉风打开了秋天的大门。顿时,树叶变得金黄,纷纷飘落,犹如一只只金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天的使者”——“雪花”降临人间。顿时,小树林披上了银装。

  我们学校的小树林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五年级:郭鑫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