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真“丢脸”奶吧_600字

真“丢脸”奶吧_6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学了,我和王亿美一起走,她弟弟王智浩也在。

  突然,王智浩对我们说:“喂,我请你们去真鲜奶吧吃一顿怎么样?”

  我们俩对视一下,一唱一和:“啥时候变成大富翁了?”“今天是愚人节吗?”

  “哎,谁叫我人缘这么好呢?我同桌有一张卡,他说我可以用他的卡随便吃。”瞧他那自作多情的样,该不是同桌在骗他吧?

  王亿美说:“真的吗?我们就赚大喽!”

  我还是心存疑虑。但他推着我们去了真鲜奶吧。

  我们进去后,开始挑自己喜欢吃的东西,然后去买单处静静地排队,但心里充满了兴奋和激动。

  轮到我们了。王智浩报出了卡号:725。可是那姐姐翻了翻记着卡号的本子说:“没有这个卡号。”

  我们紧张地看了看王智浩,异口同声地问:“怎么回事?”王智浩估计也是一头雾水吧:“我也不知道啊。”我们真想挖个地洞钻进去。

  王智浩可能想为我们挽回一些颜面,自作聪明地说:“可能是记错了,应该是527。”服务员姐姐看出了蹊跷,就问:“卡主人叫什么名字?”王智浩赶紧报出他同桌的名字。姐姐又翻了翻,冷冷地看着我们:“没有这个名字。”

  我的天!尴尬极了!

  姐姐又开口了:“学什么不好,学这些。真是的。未经主人同意,别人是不可以用的。”

  她说的客气,其实谁都听出她的意思,明显说我们想去她们店里骗吃啊!

  边上的人都用看小偷的眼神看着我们,我只觉得耳朵被人狠狠地抽了一把,整张脸都火辣辣的。

  在大家逼人的目光下,我们抛下面包逃了出来,心中也不知是什么滋味。门口的“真鲜奶吧”四个大字,好像变成了“真丢脸奶吧”。

    五年级:林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