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追伞记_500字

追伞记_5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鬼天气,开始还阳光明媚,转眼就下雨了,还刮起不小的风。悲剧了,没带伞,无奈的我只能被迫和李怡婧、陈觉挤一把伞回去,陈觉的那把破伞,临退休前还派上了用场。

  没走几步,一阵大风来了。陈觉的雨伞本来就有点坏了,风一吹,神龙是见首不见尾,他的雨伞是见伞不见头,雨伞头给吹走了!他就在后面追,还在喊:“我的雨伞!”

  因为救伞心切,他的动作特别夸张,还在地上滑了一下,以一个难度系数很大的优美动作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幸好起来的快,不然裤子不破也要全湿了。我们俩忍俊不禁,哈哈大笑。

  皇天不负苦心人,他一把抓住了雨伞头,但新的悲剧又发生了,一阵来的不是很合适的风把他刚组装好的破伞吹飞了,到嘴的肥鸡飞了!他只好继续拔腿狂追。

  风终于停住了。雨伞已经飞到了远处的路边,似乎在那里呼喊:“主人,快来救我!”但雨伞离我们太远了,跑得我们气喘吁吁才拿到。陈觉把雨伞接好,一撑,伞里面的水直接倒在了他的头上,他只能安慰自己道:“你们看,雨伞开心地都流泪了。”

  但没想到的是,风竟然没有死心,又来了!而且变狡猾了,一会把伞往前吹,一会又往后吹,风吹来吹去,我们三个跑来跑去,它把我们耍得团团转。

  我们脸上的汗混合着雨水,真不好受,直到风大哥心满意足地鸣金收兵,我们三个落汤鸡才有机会陪着一把破伞回家了。

    五年级:林小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