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雪花第三次降临霍邱_550字

雪花第三次降临霍邱_550字

2014-04-07 来源:转载

  雪花纷纷扬扬地从遥远的天空上一边飞舞,一边降落在我的家乡——霍邱。雪花是那么地纯洁,那么地柔软,呵呵O(∩_∩)O~,实话说就是有点儿凉。打雪仗、溜冰……都可以,雪,就是不错!

  今天早上,我一醒来,就从窗户看见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而地上更是洁白无瑕的!好美丽呀!这景象真不是盖的!也许只有雪能够做到吧!呵呵,这已经是雪,第三次降临到我们霍邱了!

  我来到学校,看见教室门外好多人都在打雪仗,看到这景象,我的心顿时感到无比的激动!我急忙把书包放在教室,出来和大家一起玩。

  我和好朋友洪锐也一起打起了雪仗。喝!一手抓一个雪球,砸到洪锐身上,一抖,就落下来了,洪锐见此景,也毫不示弱,急忙从地上捡起一个雪球就往我身上砸去。此时,我心里想:幸好我今天穿的是皮质的衣服,不然就糟了。之后,我们之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雪球大战”。我们的大战结束后,我们俩地就都成了红扑扑的手,甚至比天上的太阳还红呢!冻得我们直往手上吹气。

  而另外一个好玩的就是“踢雪”了!这个游戏是我们的同学李伟薇发明的,可好玩了!从地上抓起一把雪,之后当毽子往空中一扔,脚一踢,雪球就会“天女散雪”了,四周全都是雪!弄不好,连我的嘴巴里都是雪!

  放学之后,我还在回想起今天一天的事呢!今天可真是难忘啊!快乐的时刻可真是幸福啊!雪,就是那么有趣!

    五年级:施哲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