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爱_400字

妈妈的爱_4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的爱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脸上嵌着两颗乌黑耀眼的“黑宝石”,在眼睛上面“躺”着两道弯弯的眉毛,笑起来让人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她还很善解人意。

  记得有一次,学校放学了,我特别的饿,于是便在车上大喊大叫:“我要吃饭,不吃饭我就要死了……”爸爸微皱眉头地说:“你别吵了,我老实跟你说,像你妈妈那样的大忙人,是不会这么早煮饭的!”

  可结果却让人出乎意料:回到家时,妈妈已经做好了满桌的佳肴等待着我来品尝。妈妈笑眯眯地对我说:“今晚吃你最喜欢的鸡翅喔,快去洗手!”我像一阵风似的奔向厨房,还大喊:“妈咪万岁!我爱你!”随后又坐在那儿狼吞虎咽起来。

  晚饭后,我就在写作业。可写到一半,看见了不会写的题目。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光大,让妈妈来教你写作业吧!”我惊讶地说道:“妈咪你好厉害,我在想什么,你都知道!”妈妈笑眯了眼地对我说:“因为你是我的宝贝啊,宝贝在想什么,我怎么会不知道啊!”说完还摸了摸我的头。

  我爱这样的好妈妈,她让我品尝到母爱的伟大!

    五年级:黄凯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