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一个是华丽短暂的梦,一个是残酷漫长的现实[1]_800字

一个是华丽短暂的梦,一个是残酷漫长的现实[1]_8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小姐,我饭给你放在桌子上了。”

  “好,你先下去吧。”

  “嗯。大小姐,趁热吃啊!”

  “好。”

  “砰——”

  我正在卫生间里洗澡,不知道为什么,洗澡我总喜欢在白天洗。大概是因为要去学校才要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吧!我从卫生间里出来,把早饭吃了,一下子跑到楼下。“惜亦,你跑这么快小心摔倒!”“不会啊!”“如果摔倒怎么办!”“哎呀不会啦!张管家,开车吧!爸爸,你不要这么烦!”

  车停在了一个名叫“琴音”的贵族学院,“惜亦,要乖乖的!景湖,陪你妹妹!”

  “不用了,哥,你回教室吧!我自己可以的。”

  “不行,我陪你吧。”

  “好吧。”

  “惜亦,这是你的班级,我的班级在楼上,初二(3)班,有什么事情再找我,进去吧。”

  我点了点头。

  露老师把我领到我的班级,对大家宣布,说:”今天有一位转学生,要到我们班级来,大家掌声欢迎。”说完,下面就有掌声传来,我站出来,介绍道:“大家好,我叫冷惜亦,请大家多多关照。”“惜亦,你就坐在那个空位上吧。”“好。”

  我坐在那个空位上,全班女生都向我投来了羡慕嫉妒恨的目光,我向我旁边的男生问好:“你好,我叫冷惜亦,你叫什么名字啊?交个朋友吧!”我向他伸出手。“你好,我叫冷哲轩,同一个姓啊!”笑着朝我伸出手来,两只手握在一起。

  下课了,一个卷发的小女生来找我,说:“你好,我叫黎雨语,很高兴和你做朋友啊!”

  “嗯!”

  “你知道么?”

  “什么?”

  “你的同桌是我们学校的校草你知道么?”

  “纳尼?难怪我上课的时候一直觉得我的身子火辣辣的。原来是被那些女生的目光扫射啊!”我向雨语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

  “对了,不只他一个校草啊”

  “什么!你们有两位校草?”

  “是啊!另一个男生也很帅啊!不分上下,所以就有两个校草了啊!”

  “谁啊?”

  “就是那个冷景湖啊!”

  “哦!”

  “你不惊讶么?”

  “有什么好惊讶的,他是我哥哥啊!”

  “什么!他居然是你哥哥!”

  “嗯!”

  “你太好运了吧!一位校草是你同桌,还有一位居然是你的哥哥!”

  “......”

  “不要用省略号敷衍我!”

  “......”

  “......”

  “啊哈!你也学会了啊!”

  “......”

  “雨语?”

  “......”

 

    六年级:陌沐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