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两个穷小子,一个富姑娘(六)_650字

两个穷小子,一个富姑娘(六)_650字

2014-04-06 来源:转载

  转眼间,到了暑假了,这个时候甄儿是最忙的,因为她要参加舞蹈比赛,需要抓紧时间训练。所以,甄儿每天起早贪黑地练舞,而奇奇怪怪就坐在一旁看。因为是比赛,舞蹈动作比平时难度要大得多,每当甄儿气馁时,奇奇怪怪总是一如既往地鼓励她,给甄儿以信心。

  一天,甄儿像往常一样练完舞蹈,累得满头大汗,奇奇赶紧从冰箱里拿出饮料递给甄儿,甄儿说:“谢谢!”“没关系!”奇奇不在乎。

  正喝着饮料,甄儿想说话,可饮料还在还在往嘴里灌,“咳咳咳……”甄儿一下呛着了。“慢慢喝……”奇奇拍着甄儿。甄儿说:“奇奇,我学跳舞时呢不是一直看着吗?”“对呀!”奇奇感到很奇怪。

  “我给你放音乐,你来跳,我看看你跳的怎么样?”甄儿说。“不行的,我很笨,又没有学过舞蹈……”“试试嘛!”甄儿迅速把音响打开了,“来!我们一起跳!”

  说着拉起奇奇的手就跳,奇奇只好硬着头皮跳了起来,他和甄儿的步伐一点不差,配合的非常默契。的确,奇奇是个舞蹈天才,甄儿说奇奇竟然赶上了他的舞伴。奇奇不好意思地笑了。

  一曲下来,两人都没有踩到对方的脚,甄儿简直不相信。她又和妈妈商量着,让奇奇去参加舞蹈班。甄儿心里又想:怪怪怎么办呢?不能把他给忽略了,但是怪怪的腿……

  忽然,甄儿想到了让怪怪学钢琴,她连忙去问怪怪同意不同意。怪怪说:“那会不会给你家带来困难?”甄儿笑着说:“没事的!呢就放心吧!”怪怪这才同意,甄儿的妈妈也同意让他俩上特长班。可是,让奇奇学什么舞蹈呢?这成了个问题。(待续)

    六年级:22781109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