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两个穷小子,一个富姑娘(四)_600字

两个穷小子,一个富姑娘(四)_600字

2014-04-06 来源:转载

  奇奇和怪怪跟着富姑娘来到了她家。这个富姑娘先让他俩洗了个澡,又找了两件新衣服,让他们换上。由于现在是午休时间,就坐下闲谈起来。富姑娘了解奇奇怪怪的身世后,不由自主地说到:“你们好可怜哟!”这更增进了三人的友谊。通过谈话,奇奇和怪怪知道这位富姑娘的名字叫做甄儿,爸爸妈妈都是资产阶级人物,两人免不了一阵惊叹。

  该干活了,奇奇怪怪光干重活,由于怪怪腿不方便,怪怪洗碗,奇奇则端盘子、擦桌子。甄儿见他俩干的那么认真、那么卖劲,开心地笑了。

  这时,富姑娘的爸爸妈妈从房间出来了,看到奇奇怪怪那么辛勤地干活,也会心地笑了。奇奇怪怪干完了活儿,甄儿的爸爸把他俩叫道跟前,大概了解了他俩的身世,越来越喜欢眼前的这两个孩子了。这样,奇奇怪怪就在甄儿家安家了,他们每天除了干活,就是和甄儿一块儿玩、说话,生活得很快乐。

  这一天是节假日,甄儿要奇奇怪怪和她一块儿去舞蹈房,奇奇怪怪不明白什么是舞蹈房,甄儿告诉他们就是跳舞的地方,她学跳舞已经学了六年了,跳的是拉丁舞,奇奇怪怪都很惊讶,甄儿领着奇奇怪怪来到了舞蹈房,那里的房子很豪华,奇奇怪怪长这么大,还从没见到这样美的房子,里面的男孩儿女孩儿都穿着各色各样的衣服,个个襟飘带舞,奇奇怪怪在一旁坐了下来,甄儿向一个男孩儿走去。

  这时,舞蹈老师来了,音乐一响起来,大家都跳了起来,甄儿的舞姿深深地吸引了奇奇怪怪,奇奇问怪怪甄儿跳的好不好,怪怪说好。这时,甄儿过来了,奇奇问甄儿怎么不跳了,甄儿说休息一会儿。(待续)

    六年级:22781109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