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写给蒋老师的一封信_700字

写给蒋老师的一封信_7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蒋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我想:您是在为我们的学习成绩担心,在为我们的课堂记录烦恼吧!蒋老师,其实我是很喜欢听你上课的:你上课时充满了情趣,让同学们有精神、有乐趣;您吧细节讲的很深入,你一字一句的会重复好几遍,就怕我们没听懂。我很喜欢你的要求:你为了把我们班的成绩提起来,也为了让我们把以前没学好的知识补起来,要求我们几点钟必须得到校,没按时到的就算迟到,就得抄课文。我最开始的时候很不习惯,但是我发现您也来得很早,而且我也发现了好处——我以前吃饭总是很慢,您又有这样的要求,我只好自己“加速”,不久后我便发现自己吃饭比原来快多了。您让我养成了做事快与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蒋老师,我记得有一次,您来学校时,发现我们班上很多同学闹成了一团,您一进教师就皱着眉头,版着脸,一双生气的眼睛看着我们,我们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全都管好了自己的“麻雀”嘴,老师您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点闹的人的名字进行惩罚就让我们全体抄课文,我们听了,全都傻了眼,晃过神后,赶紧掏出笔,拿出本子来抄课文呀!否则,再惹恼了您,我们后果就自负不起了。老师,您一视同仁,让我感受到了您的气质。

  老师,您一直不喜欢我们这个班,就是因为我们不听话,但是您是嘴里一套,手里一套。上课时,您没有旷课,而是照常来给我们认真的讲课。您对我们苦口婆心,而我们却不知好歹,让您无可奈何。每天听写时,都有人会照着书上抄,我想您一定不会不知道吧!您也许是让我抄一遍,也有印象,这样也行,不然来硬抓您抓不到,对我们会感到无可救药。

  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谢谢您对我们的好,谢谢您对我们的坚持,让我们的成绩好起来。

    六年级:李盈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