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老天会爱笨小孩》有感_300字

读《老天会爱笨小孩》有感_3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聪明的孩子中,他是如此笨拙。他被父母认为有读写障碍,他成绩不好。不会说好话,不会投机取巧这本书告诉我了。

  笨也是一个上天恩赐的礼物,聪明人住往骄傲,然而黄金鑫知道自己笨,更勤奋,更珍惜每一次机会,老天在关掉一扇门时,往往会帮你开启别的门。

  聪明人轻轻松松找到做题的方法,然而我们却要思前想后才可以找到做题的方法,但我们在找到做题的方法会遇到更多知识。所以请相信笨不是贬义词。要是你明白了的话请记住黄金鑫这三个字。

  每当,你觉得自己笨的话,要更努力丶更给力的做到笨鸟先飞,因为我们不能飞,那么我们想要看那天空必须先会张开翅膀,一步一步的去学习。

  不要认为累,我们在飞的时候可以看到更美丽的天空,让我们飞吧,张开翅膀绕更多路,收获更美的天空。

    六年级:雷茜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