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珍惜_550字

珍惜_55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漂浮的宇宙尘埃和星河光尘,我们是比这些还要渺小的存在。你并不知道生活在什么时候突然改变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浓稠的黑暗里去。但是我们却总在内心里保留着希望保留着不甘心放弃跳动的心。我们依然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的努力着。这种不想放弃的心情,它们变成无边黑暗的小小星辰。而这些小小的星辰,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暗了,再也找不到了,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好好的珍惜。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是数亿分之一的可能选择了我们,面对陌生的世界,我们感恩能被选择,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是我们的运气,或者说是福气,面对这个世界,作为万物之灵的人,我们不得不感恩,也不得不珍惜,珍惜这份福气,珍惜这运气。

  当我们开始步入学校的时候,首先得面对的便是同学,或者说是朋友。这是我们一生的开始,却是最重要的环节。朋友的存在是我们快乐的保证,他们带走我们的真心,还给我们感动,一生中总有那么一两个朋友会让你难以割舍,你们之间的往事会被雕刻进岁月的模子,被时光所牢记,被将来所感慨,被一生所珍惜。

  人就这么活着,很多的事都会被铭记于心,刻在骨子里。也许将来我们会后悔,也许我们会庆幸。更多的时候,那些过往都无法割舍,在对未来的想象中虚度光阴的不乏少数,我们不甘如此,所以我们大步的向前走着,珍惜每一次的开始与结束。

 

    一年级:轻轻子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