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令我愧疚不已的一次军训_800字

令我愧疚不已的一次军训_8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下午,全校开始军训。我们在心里都默默地念:希望能分到一个温柔一点,不会太凶的教官。菩萨保佑啊!果然,我们班的教官不会太凶,但生起气来时却像只发怒的狮子。

  大家好!我姓田,以后你们就叫我田教官吧!说完,田教官脸上便露出灿烂的笑容,两排白白的牙齿。显得田教官更加亲切了。

  第一天训练时,田教官收起了灿烂的笑容与白白的牙齿,随即便摆出了一副严肃无比的脸色。“训练时,身体站直,把自己当成一名副其实的军人,不要懒懒散散的。成何体统。”田教官一边教我们动作该怎么做才标准,边给我们说大道理。才训练了一会儿田教官脸上就滑落着一颗一颗豆子般大小的汉珠,可他却从没偷懒过。

  第二天训练到一般时,田教官忽然解开皮带,用手撑着腰,一副很难受的样子。过后,不知道是医务室还是去休息了。田教官肯定是不舒服。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很快,比赛的日子来临了,每个班都忙着训练,我们班也不另外。在紧急关头,田教官的老病又犯了。于是田教官不得不去休息了。比赛的时间一分一秒地接近着。这时另外一位教官救济于我们了。

  终于,开始比赛了。我们是排在第二上场的。突然,一个熟悉的背影向我们走来,那,那,那是田教官。田教官走过来时,不少的教官关心地问道;没事吧!!我们帮你向口令吧!你自己喊,撑的住吗?而田教官却用虚弱,,而坚强声音回答;没事,我撑的住的。轮到我们上场了。我用全神贯注的状态做着各种动作、六个班都已经展示完了,六个教官在讨论着。结果出来了:一班第一名,三班第二名,五班第三名。就是没有我们二班。这时,田教官迈着虚弱的步伐走向了宿舍。我的眼睛里有种东西似乎要流出来。终于,我忍不住了,那种叫眼泪的东西流了出来。田教官拖着生病的身体还来给我们下口令,然而我们却是那么不争气的辜负了田教官对我们的期望,辜负了田教官生病还来给我们下口令。

  所以,在这里,我想对田教官说:“田教官,对不起,是我们自己不争气;是我们平时不努力;是我们不听话所以才没得奖,你自己千万不要自责。我觉得你是所有教官里教得最好的,最棒的。

    六年级:黄智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