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老师,您辛苦了_550字

老师,您辛苦了_55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老师,您是石阶,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老师,您是粉笔,默默无闻的为社会奉献着。老师,被称为“天下最光辉的职业”。

  国家强盛靠人才,人才培育靠教育,教育的振兴靠老师。老师的责任是最大的,工作是崇高的,他们不知培育出了多少祖国的栋梁和精英,我只能用想对他们说的千万句话中的几句话来表达内心对他们的赞敬:“您似一支红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好伟大,老师,您辛苦了!”

  您把我们从一个似懂非懂的儿童培育成了有知识的学生,您为我们放弃了多少个节假日,多少个日日夜夜。白天您总是早早地睁开了朦胧的睡眼;而晚上却独自一人在台灯下备课,批改作业,并且一丝不苟的,没有任何出错的地方。

  9月10日,一个特别的日子,它是单属于您,单属于全天下老师的节日。一年中独有的一天,一年中独有的快乐。可您呢,却依然为了我们奉献着一一

  讲台上留下的是您数不尽的脚印;黑板上写下的是您说不完的期望;眼前浮现的是您说不完的期望;耳边回荡的是您一句句的教诲……

  一生平凡,一世艰辛。默默把知识奉献着,您是文明的使者,你是辛勤的园丁,衷心感谢您:“老师,您辛苦了!”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六年级:王烨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