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游太平洋海底世界博览馆有感_400字

游太平洋海底世界博览馆有感_4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带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太平洋海底世界参观,大开眼界,饱享了眼福。

  走进宽阔的大厅,映入眼帘的就是海豹,老师说可以解散后,我们组飞一般的跑向那里,可因为有玻璃挡着,找出来的效果一般,其实说实话,我这是第一次见到活海豹激动得不得了。接着就忽忽悠悠的去了海底隧道,一看,他们想得还真周到,有个传送带根本不用自己走。

  我们在这里见识的也就太多了,海洋馆里的鱼千姿百态、五彩缤纷的,有电鳗鱼、中华鲟鱼、水母、绿海龟、蓑鱼……。我最喜欢的是小企鹅,它长着白胖胖的小肚皮,身后好像披了一件黑大衣,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样子。小企鹅真不少,岸上有一群小企鹅,水里还有两只小企鹅。接下来,我们来到了海底隧道。我看见了3只大白鲨,凶巴巴的样子很可怕,但“说明牌”上介绍大白鲨其实是个温和的“小护士”。在隧道里,我感觉很高兴,小鱼在我的旁边游来游去。

  海底真是一个奇妙而又有趣的地方,他让我了解到许多知识,感到十分的快乐。

    六年级:李子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