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道德模范事迹介绍的观后感_450字

道德模范事迹介绍的观后感_45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陆老师给我们看了道德模范事迹介绍,大家都很有深的感触,其中里面最令我感动是何玥.

  何玥是一个很好的女孩,不幸的是病魔每一天都在折磨她.她的脑袋里边有一个恶性肿瘤,一直威胁着她的生命,学校里的老师同学捐给了她两千元的爱心钱给她冶病,她却用这些救命钱捐赠给了灾区.她说“因为灾区的人们比她更需要这些钱和东西。”她的病情一天一天在恶化,最后她告诉自已的父母,她死去以后,要把自已的器官无偿捐献其他的病人。她的父母开始不答应,可最后还是在何玥临死前的一天答应了何玥遗愿。

  看完这个故事,我热泪盈眶,捐献器官这个能有几个人能做到。我真正是被何玥那助人为乐,善良等美好的品质所感动。面对死亡,谁能像何玥那样平静而倘然地对自已的亲人说:“等我死后,要把器官捐献给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们。”这样的话许多成年人都说不出口,何玥这个平凡的小女孩却说出了口。这足以证明何玥这个行为有多么伟大。那一些接受何玥器官的人又曾认识何玥呢?相助为必曾相识?

  何玥她并没有死去,她死去的只是躯壳而已,她的精神永远留在人们的心中。

    六年级:冰清绿豆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