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好心的阿姨_500字

好心的阿姨_5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小明发现自己的铅笔盒坏了,要买新的了,去哪里买呢?他突然想起有同学跟他说过:楼下的丰百超市东西多、价格便宜。

  于是,小明拿着钱兴冲冲地奔去丰百超市。

  走进超市,只见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品种繁多,他心想:铅笔盒在哪儿呢?

  一位售货员阿姨走了过来,热情地问:“小朋友,你需要什么?”

  “阿姨,我要买铅笔盒。”小明说。

  阿姨就从货架上拿下来好几个铅笔盒,笑眯眯地让小明自己选。铅笔盒有双层的、有单层的,图案都很漂亮,有白雪公主、奥特曼、还有蜡笔小新……。

  小明左挑右选,拿不定主意到底要买什么样的。他问:“阿姨,有没有又便宜又好看的,最好是小动物的。”

  “有的,我马上给你拿。”阿姨笑容可掬地说。她迅速回头又从货架上拿出几个铅笔盒:单层、铁质的,图案有唐老鸭、兔八哥、小熊维尼的……。

  小明拿着小熊维尼的那个铅笔盒爱不释手,他说:“就买这个。阿姨,多少钱?”

  阿姨说:“五块六”。

  小明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说:“我只带了五块钱。阿姨,能不能便宜点卖给我?”

  阿姨笑着说:“好吧。”

  “谢谢阿姨!”小明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心里想:真不愧是“满意在丰百”呀!售货员阿姨真好!

  付完钱,小明拿着心爱的铅笔盒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江苏南京南京琅琊路小学分校天润城小学三年级:吴灵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