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童话故事——盖房子_650字

童话故事——盖房子_65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熊猫肉球一直有一个愿望,那就是他希望和其他小朋友一样,能住在一个宽敞明亮、色彩丰富的房子里,而他的房子又小又暗,全部都是一个色系——灰色,小熊猫很苦恼。

  终于有一天,小熊猫下定决心,找来了森林里着名的建筑设计师——小兔节节、大力士——小棕熊闹闹以及美食专家小猴波波,请他们帮助自己重新盖一个漂亮的房子。大家听了小熊猫的愿望后,异口同声地说:“放心吧,包在我们身上,你就等着住新房子吧”!他们做了简单的分工:小兔负责设计房子、小熊猫和小棕熊负责搬运木头搭建房子、小猴负责做好美食慰劳大家。分好工后大家就各自忙碌起来了。

  经过大家的努力,很快,一幢又大又美、五颜六色的房子就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大家欢呼雀跃、高兴极了。小熊猫乐得直拍手,他激动地说:“大家辛苦了,谢谢你们!要不是有你们的帮助,我还住在小灰房子里,更不可能这么快就盖好这么好看的房子”。

  小猴边吃香蕉边说:“别客气,我们是好朋友嘛,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

  小兔也抢着说:“就是就是,这都是我们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呀”!

  “说得好,团结力量大,众人拾柴火焰高”!小棕熊像个老学究似得摇着大脑袋说道。

  小熊猫开心地拉着小伙伴们的手大声说:“亲爱的朋友们,我有新家了,欢迎你们经常来做客”!

 

    三年级:杨馨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