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兔子的漂亮尾巴_650字

兔子的漂亮尾巴_65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兔子尾巴长不了”。

  小兔子蹦蹦每当听到小朋友围着他唱这句歌词的时候,就好伤心,好伤心。

  “妈妈,我们兔子的尾巴怎么不能像孔雀姐姐一样,长长的、五颜六色的呢?”小兔子蹦蹦问妈妈。

  妈妈可回答不了蹦蹦的问题。妈妈只知道,没有长长的尾巴方便。

  “不对!”小兔子蹦蹦说,“猫的尾巴长,可以抓到机灵的小老鼠,老虎尾巴长还做森林之王呢”。

  妈妈说不过蹦蹦,只好说,“我不知道”。

  小兔子蹦蹦在镜子前把屁股翘得老高,并在墙上画出尾巴的形状,说“我就接一条这样的漂亮尾巴”。妈妈听到蹦蹦的话,吓得不知说什么。因为,妈妈从来没有听过兔子有长尾巴的。但妈妈又没有道理来反驳蹦蹦。

  小兔子蹦蹦见妈妈没有反对自己,就蹦蹦跳跳来到院子里。院子里有一棵桃树,春天开满粉红色的花,漂亮极啦。“我就用桃树接尾巴”。小兔子蹦蹦摘下一根桃树枝插在自己的屁股上。

  自从小兔子蹦蹦有了尾巴,他高兴极了。整天挺着胸扬着头在树林里溜达,小朋友们也都夸奖他的尾巴漂亮,有创意。

  一天,小兔子蹦蹦又在树林里散步。“啊呜!”忽然,从树后窜出一只大灰狼,小兔子蹦蹦吓得扭身就跑,哪知道屁股上的“尾巴”太大太长,身子还没有转过来就碰到身边的树干上。小兔子蹦蹦吓得“哇哇”的哭啦。兔妈妈听到蹦蹦的哭声,急忙灵巧地从房子里冲到小兔子蹦蹦面前,一把扯下蹦蹦屁股上的桃树枝,把他拖到屋里。

  从此,小兔子蹦蹦再也不敢要什么新奇漂亮的尾巴。这时如果他再听见小朋友唱“兔子尾巴长不了”。小兔子蹦蹦就会和大家一起唱:

  兔子尾巴就不长,

  灵巧方便跑得快。

  “嘟嘟”我们赛汽车,

  气得大灰狼“哇哇”叫。

 

    广东广州白云区富力半岛小学三年级:灬童年回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