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秋天_400字

美丽的秋天_4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也爱绿树成荫的夏天,但我更爱果实累累的秋天。

  蓝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空中不时飘来几朵白云,一会儿变成白兔,一会儿变成白马,一会儿变成绵羊。

  蓝天下,一棵棵高大的白杨树像一个个士兵站在那里。一阵秋风吹来,树叶飘飘扬扬地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时间一长,地上铺满了厚厚的一层,踩上去软绵绵的,就像走在地毯上一样,舒服极了。小草像是要赶着去参加演唱会,纷纷换成了金黄色的礼服。野菊也竞相开放,红色的、紫色的、白色的……一朵朵、一丛丛,五彩缤纷!

  走进果园,那里更是一番丰收的景象。石榴涨红了脸,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羞答答地低着头,不言不语。红艳艳的大苹果,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仿佛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穿着鲜红醒目的红裙子,缀满枝头。亮晶晶的葡萄好似一串串闪闪发光的珍珠,又仿佛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玛瑙,发出沁人心脾的幽香。农民伯伯在果园里面采摘着各种各样的水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爱秋天,爱她的五彩缤纷,爱她的硕果累累!

 

    三年级:高源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