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梦絮星空》_650字

《梦絮星空》_65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静静的夏夜里,我总是喜欢独自一人躺在草地上,仰望着浩瀚无垠的星空,产生无限遐想……

  四周静极了,耳畔边偶尔会产来几声青蛙的鸣叫,附和着小河潺潺的流水声,一首美妙的夏夜曲诞生了。倾听着这优美的旋律,欣赏着那大自然的杰作,这种感觉,真是美妙极了!

  仰望星空,首先漫入眼海的是那一颗颗灿烂的明星,它们镶嵌在宽阔的蓝色天幕里,熠熠发光,它们安静祥和,不信你瞧,每一颗星周围都有那么多群星陪伴,相互挟持,和睦相处,每天都用微笑面对生活,难道不是吗?在漆黑的夜晚,行人看不清脚下的路,这些星星会和月亮姐姐一起使出全身的劲,放出最耀眼的光辉,照亮前行的路。

  如果你足够辛运,在一些夏夜就可以看见天空中一条长长的银丝带——银河。传说银河是王母娘娘在一气之下用头簪划的一条河,就这样,恩恩爱爱的牛郎织女被分开了,他们每年只能在七月初七相聚一次,每当我仰望星空时,都会想起这个美好的神话传说。

  仰望星空,我仿佛看到了嫦娥,穿着亮丽的衣着奔向月球,她对我笑了……嫦娥奔月,寄托了多少古人的梦想——探索宇宙。奔向月球,是我们探索星空的第一步,现在科技发达了,已经有飞船飞向更远的星空了。

  仰望星空,我看到了一颗流星,在蓝色的天幕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打破了夜的寂静,在瞬间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然后消失在天际。流星,是多么美丽,虽然很短暂,但是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了世人。我们更应该这样,用短暂的生命绽放出最美丽的生命之花!

  在灿烂的星空中,我的梦想也在慢慢起航……

    六年级:紫微芯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