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改写《渔歌子》_650字

改写《渔歌子》_65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Hello!我是诗人张志和,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因为是春天所以我打算出去看看春姑娘给我们带来的礼物。

  美丽的西塞山前白鹭们一会儿在空中打转,一会儿比起了“赛跑”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桃花妹妹们玩起了比美大赛,一个个争先恐后地盛开,发出了各自的香味。因为江水升高鳜鱼长得正肥刚好可以钓几条回去红烧。

  一切准备好后我坐上了小船,身穿绿色的蓑衣,头戴青色的斗笠(由于墨镜会阻碍我看风景,所以就没带)一手拿着鱼竿,一手扶着小船。看似在钓鱼但我心并不在此。天空的蓝倒映在河面上,水天一色令人赏心悦目。

  河的两岸开满的桃花,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使我拼命地吸气想把香味都闻光,当然我失败了。

  水中的鱼儿们向我示威似得跳来跳去好像在说:“你来抓我呀,我才不上你的当哈哈”

  抬头一看,白鹭们洁白的羽毛在天空下显得那么纯洁,它们似乎在向我打招呼。

  绿色的西塞山、美丽的白鹭、粉红的桃花、青色的鳜鱼,形成了一道亮丽地风景线。

  白云一会儿变成小兔子,一会儿变成老虎,一会儿变成猴子,栩栩如生让人叹为观止。

  正当我陶醉于中时,鱼竿动了两下,当我晃过神来时,鱼已经带着我的饵走了,哎呀,错过了一条鱼。来就来吧,带走我的鱼饵总得给钱啊我想道,又不禁嘲笑自己,鱼听的到么?

  风轻轻地吹着,下着毛毛雨。全副武装的我也不管,边钓鱼边看风景,乐的我忘记的回家。

  时间过的真快,多么希望能一直欣赏到这么美的风景啊,最后我说了一声bye-bye便回去了。

  回到家我一时兴起写下了闻名中外的诗《渔歌子》

  西塞山前白鹭飞,

  桃花流水鳜鱼肥。

  青箬笠,绿蓑衣。

  斜风细雨不须归。

 

    江苏泰州泰兴市鼓楼小学城西校区六年级:陈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