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自然公园_900字

自然公园_9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自然,当每次看到花儿盛开,我都会迷上一阵子。当看到草儿穿上了美丽的绿衣裳,心情都会变好。啊!大自然,你为什么这么有魅力?让我扑进你的怀抱里吧!我的心中就是有一个公园,全是自然的花儿,草儿......

  孟新然,没错,就是我!小学四年级学生,爱然小学的一员,今年十岁。

  “然儿,然儿,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一个声音进入了我的梦乡,眼前的一切没了,变成了一个房间,没错,是我的房间。那位叫我起床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刘兰雪,35岁)。

  “才几点呀?就叫我起床。”我摸了摸眼睛,明显没睡醒。“7点半了!”妈妈不耐烦说道。什么?七点半了!学校八点就上课了,晚了就不行,要罚站,罚抄课文!我立即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穿完衣服(上衣红色,米老鼠图案。下身一个纯蓝的牛仔裤),拿了一个面包,背上书包,戴上红领巾就跑了。

  “哎!”妈妈在叫我,“算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向学校,到了七点二十七到校,总算没事。我走进教室,做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全班32人,从讲台上看,共四排,每排六人。我坐在第四排最后一个,角落上),我的前面是我的好兄弟,李晓明。

  李晓明早就到校了,他回头问我“你怎么才到校?差点就完了!”我放下书包,看着他,眼中有一种特殊的神色说:“我也不想啊,幸亏来得及!”“对了,放学跟我来,我带你去野外玩!”小明笑了笑说。野外?肯定有许多的自然之物!“行!”

  “同学们,放学了,大家注意安全!”我们班王老师(全名王雪,28岁,比较有童心。我们班班主任叫李雨,她性格火爆,今天生病了,找王老师代替)。

  我跟小明走了大约有1500米,才到了一个非常不引人发现的地方,一片美丽的地方。大树在外围围了一圈,里面是一个花草树聚集的地方,小鸟在大树上飞翔,大树上也时不时有许多蜜蜂进出,有蜂巢。好美啊,我好喜欢这里!

  我看转身看了小明,感动的说:“小明,谢谢你。”“别说什么谢谢的话,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们是兄弟!”他还比了一下臂膀,想弄出一个肌肉来,可是怎么也弄不出来。惹得我哈哈笑。小明早就知道我爱大自然,肯定找了一个这个给我个惊喜。

  我站在一个石头上,双手举起说:“这以后就是我的乐园了!我就叫它,”我想了想,“自然公园,我的公园!哈哈,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六年级:辉煌旺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