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琉璃香5(刚入正篇 镜儿?)_900字

琉璃香5(刚入正篇 镜儿?)_9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千灵冷哼一声,双手抬起,那剑如同凝固一般,止在半空,千灵咬着银牙,“为何这般刁难主人!”女子并未答话,注视着面前那止住的剑刃,食指在半空轻轻触下,剑上居然释放出一层毒雾。

  “你们这些无礼之徒,竟然如此卑鄙!”千灵面前的毒雾迅速聚拢,吞噬着千灵的身体,在这般无防备的的情况下,千灵毫无招架之力,眼瞳里最后涉入的,是玄梦恢复了一丝血色的脸颊。

  难道,就要这样回去......我才不要......可是,完全没有力气了......主人......抱歉......我没有保护好你啊......

  千灵凝聚为琉璃香,化为一缕青烟散落。女子勾起唇瓣。这眼前的麻烦总算解决了。琉璃香再次陷入沉睡,如此想来也好,无论是否不择手段,只要活抓玄梦即可。

  女子满心欣喜地走向玄梦,刚欲擒其手腕,玄梦的眼竟在此时睁开。女子一惊,提起双指点向玄梦的穴位上,哪料玄梦抬手反将女子的指尖撇出去。

  玄梦脸上满是冷漠:“你们为何要抓我来此!我与尔等素不相识,哪里有何得罪之处!”女子无奈地望着玄梦:“你与我来便知晓了。”话音刚落,女子便是离去。

  玄梦抚摸伤口,只觉似愈合不少,当下便是一喜,随即翻身下床,心中也多了一份疑惑,伤口是谁治疗?女子与自己素无冤仇,为何抓自己前来?女子并未提及千灵之事,琉璃香被激活后,本体不会看见其影。因此,只有在本体晕厥或生命垂危之时,琉璃香才会幻为人型以提供治疗。

  玄梦紧随女子,步入大厅,直觉眼前金碧辉煌,坐于榻上的少女估摸来似是十二上下,左旁的侍女奉上茶果,少女微微提起茶杯小酌。忽闻有脚步声逼近,微微抬起眼眸,只见女子携玄梦入了大厅,一盅茶还未饮下,少女便从榻上站起,手中的茶杯已碎在了地上,侍女双肩一抖,战战兢兢地俯下身收拾碎片,自始至终不敢搭言一句,她明白,此时这不过十三岁的少女,是真的怒了。

  女子注视着地上弯膝拾杯的侍女,便知镜儿怒了,这眼皮底下的人,居然这么久才来,镜儿从未等过这么久,镜儿闭上眼:“都先下去吧......”

  女子望了玄梦一眼,便于侍女离了厅。

  片刻,这房里,便只有玄梦与镜儿了。

  玄梦已做好防御的准备,她知道,或许,此人不善啊。可是,也就在那一瞬,一缕影从玄梦身体后显出,将手臂置与玄梦额下。速度......真是快的惊人!

  糟糕!完全没有反击的余地了!

 

    六年级:落花之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