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扫雪_450字

扫雪_45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灰灰的天空,总让人觉得阴郁,我从阳台上看见山上啊、屋顶上啊、地上啊全是雪,可壮观啦。一群人在扫雪,我觉得他们是在破坏这美丽的风景。唉,不一会儿,雪就会变成脏雪了,那得有多难看啊。

  我中午去打开水,为了贪图近,我就走小路。啊,小路上没有脏雪,特别干净,我小心翼翼地走着,只恨自己不会飞,如果我走路没有脚印就好了,(那样我就变成怪物了)脚印踩在上面,心里真不好受。当我正想着时,“扑通”摔了个底朝天,开水瓶还好没事,我气得鼻子都歪了。回来的时候我走大路,才觉得“走到了陆地”。

  吃过饭后,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商量决定我们这群孩子来扫小路。我们没考虑太多,我们深深地感叹“原来扫雪那么艰难啊”,雪太重了,我们的扫把都是家用的扫把,都快破了,我想:“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正当我们愁眉苦脸的时候,一个物业公司的人发现我们在扫雪,就号召公司的人一起来扫,让我们这些小孩休息。

  现在,终于不用走大路了,大家看见我们这群小孩子就夸我们真能干,走小路也不用小心翼翼了,这都是我们的功劳哩!

    六年级:章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