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动漫设计师_400字

动漫设计师_4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梦想,是当一名动漫设计师

  为什么它是我梦寐以求的职业呢?因为它是为孩子们而有的职业,它是为孩子们的快乐而有的职业,它是为孩子们的快乐童年而有的职业。不仅如此,他还可以让我的生活富有童趣。乐你乐我。

  当一名动漫设计师,说难不难,说简单又不简单。当一位称职的动漫设计师是站在孩子们的角度上创作的。比如喜羊羊与灰太狼,小丸子之类。当一位称职的动漫设计师,就同回到童年一般,要把自己当作孩子,回到童年,返老还童。没有童趣与创造力是不行的,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让你长生不老的一门艺术,因为有很多的人没能在童年的时光中穿梭,很多的人没能在童年的快乐中穿梭。

  作为一位艺术家,最主要的就是愉悦与放松欣赏者的眼睛,使其快乐。孩子回家,大人回家哪个不会打开电视?孩子大都选择动漫频道,大人大都选择新闻频道。父母们大都依着孩子,这下,动漫设计师的功劳就可展现出来啦!一家人一边笑一边看,其乐融融。

  当一名动漫设计师,是为孩子们工作的,是为祖国的花朵工作的。当一名动漫设计师,是我的一个梦想。

    六年级:欢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