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600字

我的理想_6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理想,是一只雄鹰,飞过宽阔的天空;理想,是一条小鱼,游过无际的大海;理想,其实就像伏尼契说过的那句话:“一个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纯洁。”

  我有很多理想:长大以后,想当音乐家,舞蹈家,艺术家……如今,我只想当神奇的科学家。因为科学家可以创造针灸地球的办法。这两年地球的病太多了,灾害不断,我国先后出现地震,干旱,泥石流……如果我当上科学家,就一定要发明出可以拯救自然灾害的高科技产品。

  夜晚,我在梦里实现了愿望。我当上了科学家,这时的我在实验室里叮叮咚咚的忙个不停。过了一会,我才走了出来。我身后跟着几个装备先进的智能机器人,你可别看小看他们,一会就让你们大开眼见!这时,我们收到了舟曲泥石流灾情信号,我立刻排了一组智能机器人前去救援。我们的机器人火速赶到现场,几分钟内就把几千名群众转移到了安全地带,无一人伤亡。它们的速度比人类快100倍呢

  拯救机器人完成任务,回到了实验中心。我们立刻开展灾情讨论会。经过讨论;“几乎所有的自然灾害都于我们乱挖乱建,乱砍滥伐有关。可以说这些自然灾害一半天灾,一半人祸,甚至人祸成分大于天灾成分,这都是人类的错!我们认为,人类应该敬畏自然,善待自然,让人与大自然和解才是最好的减灾办法。”

  天亮了。我的梦醒了,这场梦让我明白了奥普拉说过的那句话;“一个人可以清贫,困顿,低微,但是不可以没有梦想。只要梦想一天,只要梦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变自己的处境。”

    广东东莞西联小学六年级:刘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