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来自猩猩的你(六)_500字

来自猩猩的你(六)_5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了很久,班主任来了,他是个古板刻薄的老师,已经45岁了。

  他安排昕昕坐在心心旁边,听班主任指挥的时候,昕昕直起身来,用手指捋了下长发齐腰的美发,就拎起一个精美的书包,坐在了心心身边。

  心心能感觉到自己心跳加快,她一向是个好学生,认真听课的。这次上课却思想开小差了,老师叫她回答问题,次次答错,老师脸都青了。

  下课了,心心没去欣欣公园等猩猩,因为这几天猩猩不知怎么啦,状态不大好,被专门的工作人员关进了一个大铁笼,每天放学心心去和它聊聊天,以解除猩猩天天的不悦。

  心心写了张小纸条递给昕昕,昕昕没回过来,心心有点失望,但过了一会儿,昕昕突然转过头,用一种美女特有的柔柔嫩嫩的声音对心心说:“哈罗,你好啊,我亲爱的班长大人!”

  心心一时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急忙吞吞吐吐挤出几句话:“啊,那个昕昕,欢迎,我们,唔,能成为好盆友吗?”

  昕昕沉默了很久,突然呜咽起来:“呜呜,心心,我不是人类,是不可能和你成为好盆友的,对不起——呜呜”

  心心觉得很奇怪,又问了一大堆,可是昕昕不理她,把头侧一边,呜呜地抽噎着。

  心心更奇怪了,她想:这昕昕是什么身份捏?如果不是人类,她又将是什么?

    六年级:美丽小天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