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贪吃的土拔鼠_700字

贪吃的土拔鼠_7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阳光明媚的一天里,土拔鼠和他的爸爸妈妈去鼹鼠家做客。

  鼹鼠妈妈准备了好多食品来招待土拔鼠一家,餐座上摆着许许多多美味可口的食品,有香甜可口的玉米、有脆嫩的萝卜、有营养丰富的豌豆、还有美味新鲜的蛋糕呢。土拔鼠看着那些香喷喷的食物,嘴角边竟流出口水来了,他没得到鼹鼠妈妈的同意就用右手抓起了一根胡萝卜、右手抓了一把玉米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坐在一旁的爸爸严厉地说:“你要讲文明,也要懂礼貌,才是一个懂礼仪的乖孩子。快把那根胡萝卜和玉米放回去,向鼹鼠妈妈道歉。”可土拨鼠就当作没听见,依然我行我素。在这个时候,土拔鼠的妈妈终于忍不住了,便说道:“孩子,快听爸爸的话,赶快向鼹鼠妈妈道歉。”土拔鼠的爸爸妈妈劝告了土拔鼠很多次,但土拔鼠依然没听爸爸妈妈的劝告,土拔鼠把一桌的食物全部吃了个底朝天。

  突然,土拔鼠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一道金光闪过,肚子的疼痛便消失了,他开心极了。土拔鼠感到身体变轻了许多,他走到镜子前,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蝴蝶。翅膀的正面鳞粉色泽亮丽,像是蝴蝶的一件雨衣,可是他没有时间再去欣赏蝴蝶的美丽,他只知道他是一只土拔鼠,而不是一只美丽的蝴蝶。他焦急的想着:要怎样才能配制解药。他停在了一朵花里,一只跟他一摸一样的蝴蝶把他撞倒在地,若无其事的,没有跟他道歉,土拔鼠很生气,怒气冲冲地说:“你为什么不道歉?”那只蝴蝶说:“你做错事时,你向别人道过歉吗?”土拔鼠惭愧的低下了头。他明白了一件事,就是:做错事情一定要向别人道歉。忽然,那道金光再次闪过,土拔鼠醒了过来,看见爸爸妈妈和鼹鼠妈妈在聊天,才知道这是一个奇妙的梦。

  他既惭愧又羞涩的跑过去,向鼹鼠妈妈道歉,大家都夸他是个好孩子。

    六年级:约定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