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所居住的“雅舍”_600字

我所居住的“雅舍”_6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雅舍为我所用,这一房一床,一桌一凳,一花一石,一碗一筷,都为我所用。雅舍虽比不上豪宅大院,但纵然有他的个性,有个性就可爱。

  雅舍之房微显凌乱,但十分朴实。被单床铺堆成一团,虽然说不怎么整洁,但总有淡淡的“艺术”气息。雅舍虽然门窗不严,却让我与邻人彼此均可“互通声息”:笛声,关门声,吃饭声,炒菜声随时从阳台随着春风荡漾而来,破我岑寂。入夜,关上灯,才合眼,细细聆听,或有老鼠在门框上磨牙之声,或有老鼠攀爬之声,或有老鼠吃薯片之声。使人不得安枕。来者在雅舍格外猖狂,弟妹之玩具零散一地,几件衣服被咬出几个破洞,穿上甚有时尚之意。最使人心疼的为薯片,饼干散落一地,不由地觉得可惜。但我仍安之。老鼠药一出,老鼠自然绝迹。他若再来————放出一猫,看他们如何。

  厨房里有一个必不可少的设备,即————冰箱,为我所用,为我所爱。翻开冰箱:鸡,鸭,鱼,肉,冰淇淋,可乐等一应俱全,让我的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拿出可乐雪碧,配上蛋糕,便迫不及待的开吃。虽无“大家闺秀”的模样,但人生在世,活的自在便好,颇有“吃货”之意。直到晚上,还未就寝,便引客人来取食蛋糕屑,也免了打扫之意。

  雅舍最宜月夜,雨夜,那是,阳台之上,花花草草随风摇摆,雨丝飘飘洒洒,花叶上悠着点点的雨珠,皎洁的月光铺满大地,细雨蒙蒙之时,推窗展望,一切若隐若现,一片弥漫。

  雅舍为我所用,为我所爱。雅舍为我家,我对雅舍之情溢于言表。

 

    六年级:赵美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