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彩仙河的柔_550字

彩仙河的柔_55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住在彩仙村,那是一个山清水秀的村庄。特别是那条彩仙河,只要你靠近她,感觉里就只剩下了一个字----“柔”。

  彩仙河的水是柔的。一年四季,河中的水都是缓缓的流动着,如果你不走入水中,是感觉不到水在流动的。哪怕是大雨季节,她也从不发怒。大雨过去,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河水涨高了一些。她也从不干涸,在烈日炎炎之下,水显得更清了,清的可以看见河底的鹅卵石。当你走入水中,才感觉到水在流动,水流撞到我的小腿,仿佛妈妈在亲吻我。

  河中的水草也是柔的。小鱼、小虾们在水草间玩捉迷藏,从来不争吵,和谐相处。它们无忧无虑的生活多么美好啊!水草碰到我的小腿,我觉得像有人正挠我的痒似得,让我忍不住咯咯笑。我抓起一把水草,一看,碧绿碧绿的水草像一条条绿绸子。有的水草尖尖的像松针,但是它一点儿也不扎人,软软柔柔的。

  河底的沙石更是柔的。踩在沙石上,不会让你感疼痛,反响有人在给我脚底按摩,因为每一块沙石都是圆溜溜的。最大的石头有鹅蛋那么大。由于河水常年不断的流动,把石子的棱角都磨平了!

  人们非常爱这条河,他们用她灌菜、浇花、涤具,彩仙河就这样柔柔的奉献着自己,所以人们亲切的称她为----生命河。

    六年级:安赫瑞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