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课间的“毕业气息”_450字

课间的“毕业气息”_45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课铃似乎有一种非比寻常铃声的魔力,能使原本还在专心上课的我们的思绪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们班几个还是很幼稚的男孩子下到教学楼空架那里打闹,站在走廊上隐隐约约看到了他们,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6年都没有变化过的“纯”友谊。

  进入教室,一本本同学录在眼前晃悠。每本同学录的主人在兴高采烈地往每个位置窜来窜去,向每一位同学索取着资料,可背面要说的话却一片空白,也许,这是只有到散学典礼才会满满的吧。我笑了笑。一本厚厚的同学录一不小心就把我们6年的回忆悄然带过……

  走到操场上,呼吸着属于学校的空气。心中搭建起了原来我来到这所学校的模样。念叨着:这原来是……那原来是……现在是……然后,我……笑了。

  上课铃响了,操场上还是十分幼小的孩子朝自己的教室跑去,我还听到了……纯粹的笑声。小小的年纪,无忧的时候,就好像我们老了,身边多了年轻的人。转过身才发现,其实比我们“老”的还有许多。

    六年级:荒废少年心_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