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南戴河之旅_650字

南戴河之旅_65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我离开南戴河已有一年多了。南戴河的旅行是我众多次旅行中记忆最深的.最留恋的同时也是最难忘的了。这次旅行中我深深地感到大自然的崇高与卓越。

  去南暑假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南戴河。车抚宁县郊区便看到河上有着这四五十只大大小小的船气势磅礴。船迷笼雾中若隐若现犹如船停留在仙境一般。

  又行了一会到了宾馆,分在三楼从窗口里看到一只只海鸥在水面自由飞翔不时捕食一只小鱼。吃罢午饭我们便来到了南戴河的一边。为蓝色的大海一望无际与碧蓝的天空仿佛连成了一片水天一色,沁人心脾使人仿佛到了蓝色的世界一般。望着蓝色的海水我不禁想到那句好诗名句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更得几回尝。如今对现在的情况只能改为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更得几回观。就在海的前方有一座岛那就是仙螺岛这个岛还有一段精彩的传说。

  相传在很久以前,海龙王的女儿海螺仙子违抗龙王之命,私自下凡到人间,与南戴河的渔民小伙子海娃相亲相恋喜结良缘.美丽善良的海子入乡随俗,勤俭持家,每逢海面上风大浪急,渔民出海的船只无法靠岸的危机时刻,她就挺身显灵,高唱螺歌稳住风浪,同时用自己的身体螺壳承载渔民上下船,为他们排优解难.为了纪念救苦救难的海螺仙子,当地的渔民铸造了一尊4米高的人身螺尾塑像,并且经常在出海之前祈祷平安.如今,我们将塑像迁居岛上,供游人观赏寻味,仙螺岛因此而得名。

  其中还有一段赞美仙螺岛的诗句。南戴河仙螺岛,不啻海中瑶池,涛中乐园。有幸登游此岛,领略海中观海之情趣,实乃人生一大快事。正是:尝浩海观瑶池螺女常驻,游仙岛品仙螺亚赛神仙。

  仙螺岛风景秀丽景色依人是休闲旅游的必去之地。

  第2天一早我便搭上回家的车恋恋不舍得离开了。

    六年级:赵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