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 衬衫 诚心_800字

友谊 衬衫 诚心_8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是一支芬芳清香的花,那诚心就是衬托花的叶子,让友谊之花显得更加灿烂;友谊是一只载着梦想与希望的小船,那诚心就是一盏明灯,引友谊的船走向美好的彼岸。花,总是要绿叶配的。友谊,总少不了诚心。

  我的好朋友,菲菲,她虽然很普通,但在我心中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在武术学校里就和菲菲结成了好朋友,我们干什么都在一起,而且我们彼此之间互相信任,互相请教。

  有一天,在武术学校时,我练得出汗了,便顺手把自己的衬衫脱下来,放在栏杆上,继续练着。“叮铃铃,叮铃铃……”放学的铃唱起了歌。我与“战友们”告别回家,却把衬衫的事情落在了脑后,细心的菲菲发现了我的衬衫,她把衬衫拿在手,三步并作两步向我跑来,可我刚刚被老爸接走了。回到家后,我突然想起衬衫落在武术学校了,心中顿时一空------那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件衬衫。我马上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眉头紧锁,严厉的批评了我:“你想什么呢?竟把衬衫落在武术学校,肯定没有了……”我垂下头去,心中后悔不已。

  之后,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菲菲大跨步向我走来,手里------这不是我的衬衫吗?菲菲告诉我:“你那天把衬衫落在武术学校里,我看见了,就想把衬衫给你,结果你先走了,所以我今天还给你。你妈妈脾气不好,批评你了吧?别难过了,有我在,没事的。”我听了她的话心中的缺口立刻弥补了,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菲菲边给我擦眼泪边继续安慰我:“月儿(本人呢称)别哭了,咱们是最好的朋友,你伤心我就伤心,你快乐我就快乐。为了我,你别哭了!”我非常感动,便不再哭。“月儿真乖,不哭了!”她像哄小孩子一样哄我。我眼神突然定在衬衫上,好干净呀!原来菲菲把我的衬衫洗干净了,我满脸的兴奋,眼睛里闪动着激动的浪花。朋友万岁!

  朋友,是个神奇的字眼;友谊,是朋友与自己心中不可缺少的;但友谊,更离不开伟大而忠实的诚心!

    六年级:王博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