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穿在身上的温暖_750字

穿在身上的温暖_75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的寒风“呼呼”地吹着。正在教室里上奥数课的我,只穿着一件单薄的长袖衫。一想到待会儿放学后,要被这风无情地狂轰乱炸,却依然要在“水生火热”中浴血奋战的我,未免觉得好心酸呐。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眼看着快要放学了,我是多么希望时间在这一刻停止!与其出去与风作战,还不如让我呆在暖和点的教室里面呢。可老师还是准时地宣布:“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下课吧!”唉,事与愿违。

  刚踏出教学楼,一股风就打在了我身上。嘶……好冷啊。一边咧着嘴角,一边紧紧搂着一旁的苗苗。到了校门口,苗苗的妈妈早已拿着准备好的大棉袄,等着她那快要冻成冰棍的女儿了,我不由得羡慕地看着苗苗。苗苗妈看我穿的那么少,关心的问:“刘涵,没有带其他外套么?”我无奈地点点头,随着抱紧了胳膊,这鬼天气!阿姨见了,连忙拿起苗苗刚刚脱下来的小外套递给我,说:“那你把她的衣服先穿着,没事的,苗苗她还有衣服带着的!”我连忙摆手,说:“阿姨,不用了,不用了!“说着,逃跑似的离开了。

  走了几步,我立马就后悔了,暗暗想道:刘涵你个猪脑袋,有衣服不穿!难道就这么想念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嘛?笨蛋!

  正在我懊恼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窜进我的耳朵:“刘涵,刘涵!“我停下脚步,疑惑地回头一看。呀,这不是苗苗吗?只见她坐在电瓶车的后座上,被裹得严严实实的,还一边冲我咧嘴笑。苗苗妈拿着那件小外套硬往我手里边塞,一边说:”天气这么冷,不穿会冻着的,大不了你明天再还给苗苗呗!快穿上!“苗苗也笑嘻嘻的附和道:“就是就是,穿着穿着,不然我要生气的!”说着,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我忍不住被逗笑了。苗苗妈又说了:“记得穿着,我们先走了,再见!”正说着,就骑着电瓶车向前驶去。拐弯时,苗苗突然转过头来看我,那神情仿佛在说:衣服穿着哦!

  我把衣服紧紧地穿在身上,真暖和!风依然在朝我进攻,可我早已披上“战衣”,难不成还会怕你么?

    浙江宁波鄞州区邱隘实验小学六年级:刘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