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600字

我的理想_600字

2014-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当军人,保卫家园;有的想当医生,救死扶伤;有的想当宇航员,探索宇宙的奥秘;有的想当……而我只想当一名普通的教师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从上第一节课开始,我看到老师把自己的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的时候,我小小的心灵里就萌发了理想的嫩芽。我要当一名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教书育人,为国家培育出栋梁之材。

  从古到今,赞美老师的诗词文章多的不计其数。每当我听到“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的时候,第一个想起的就是老师。雷克洛夫曾经说过“老师就像一直蜡烛,不断的消耗、燃烧着自己,照亮别人前进的道路;又像一根粉笔,散播着智慧的种子,把知识传授给别人,却渐渐磨损着自己;又像一架梯子,让别人踩着自己的肩膀,去摘取胜利的果实。”尽管老师这一职位是辛苦的,但是只要看到自己的学生有一点的进步,心里就会有一丝欣慰。

  理想不是空想,只有经过努力才能实现。为了实现,我只有放弃玩的时间,在教室里看课外书。直到那一次的奖学金。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我还要更加努力才行。

  为此我还经常在作文网上投稿,前几天,我的作文——《狼王梦读后感》和《我的好朋友》发表了。做教师要学会组织自己的语言,让自己的语言更完美,这样才会有学生愿意听你的课。

  理想是大海中的风向标;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莲;理想是风浪中的小船,载着我向成功的彼岸驶去。你的理想是什么呢?

    山西临汾襄汾县襄汾县育才学校六年级:杨雪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